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外婆我想对你说
   作者:洪雅雯

  外婆,我想对您说:“我爱您!谢谢您当我不在您身边时,您时刻记挂着我。”记得有一次,由于学校很久没放假,所以我足足有半个月没去您家看您,您几乎每天晚上都给妈妈打电话文问:“我的宝贝孙女儿什么时候回来呀?”您还叮嘱妈妈说:“要好好照顾她,如果生病了,我跟你们没完!”妈妈有些小嫉妒地说:“您也太偏心了,连自己的女儿都没这么关心。”我在一旁偷听到了,心想:外婆真的很关心我啊!

  外婆,我想对您说:“我爱您!谢谢您当我在您身边时,您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地照顾我。”记得有一次,我像小白兔一样一蹦一跳地上楼梯,一不小心被楼梯槛绊倒了,身体失去平衡,在这千钧一发[注: 比喻情况万分危急。]之际是您一把扶住了我,着急地问:“有没有伤到呀?”我龇牙咧嘴地说:“外婆脚好疼!”您立刻蹲下来让我脱掉鞋子,看看脚怎么了,然后轻轻地吹气,暖暖的气流舒服极了,让我顿时忘记了疼痛。您说:“来,外婆背你上楼!”我说:“外婆,我能走,不用您背!”您却说:“那可不行,这样的话你会疼得更厉害的。”于是您立刻弯下腰,我没办法,只好趴在外婆您的背上。您迈着艰难的步伐,一步一步往上爬。其实您知道我很重,但您依然不顾这些往上走,刚走几步您就累得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额头上冒出了细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