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猫
   作者:洪雅雯

  温暖的阳光懒懒的洒在地上,一只可爱的小猫正趴在木盒上睡觉,并做起了美梦,它梦见自己捉到一只大老鼠,主人正夸奖它呢!突然小狗的球正好撞上了小猫睡觉的木盒上,小猫的美梦被惊醒了。小猫有些生气了,怒气冲冲地望着跑来的小狗说:“你知道吗?我要睡觉!”小狗不失威信地说:“怎么了?想打架?”小猫心想:唉!小狗的坏脾气怎么就改不掉呢?我只说了我要睡觉,又没说想打架,算了,三十六计,为上计,闪人吧!想完小猫一溜烟[注: 形容跑得很快。]地跑了。

  跑着跑着,小猫忽然口渴了,于是它找到了一个小水池,“哧溜”一声跳上了水池,一开始没站稳,差点摔了下去,幸运的是它一下子扶住了水龙头,站稳后庆幸地说:“幸好没摔下去,要不然我就死定了!”当它看到水龙头的时候难住了,这水龙头怎么开呢?它傻乎乎地从水龙头的开关一直拍到杆儿,可还是没水出来。它生气地用左手拍了开关一下,水龙头开了,“哗啦哗啦”的流出水来,小猫想:这么大一个“水柱”,不把我的舌头打麻才怪呢!于是关掉龙头,看到水池里也有水,就大喝了一顿。

  小猫开始在阳光下散起了步。忽然一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小猫想去捉它,于是悄悄地接近那只蝴蝶,快要接近蝴蝶时,它忽然跳了起来,扑向蝴蝶,可是摔了个狗啃泥,但蝴蝶却敏捷地飞走了。蝴蝶在空中上下翻飞,小猫也不停地上下乱跳,可把小猫给累坏了,终于,小猫决定放弃。

  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