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坐飞机
   作者:赵培淇

  今天我终于坐了次飞机。

  从云南回来时妈妈对我说:“培淇,我们这次坐飞机回家。”我一听说要坐飞机,我高兴极了,举起双手跳起来喊道:“好哦,好哦,妈妈带我坐飞机啦,太棒了。”上了飞机,我紧张害怕。我想:“飞机在空中飞行,没有东西固定,掉下来的话,那么我们不就是没命了吗?”我越想越害怕。传来空姐清脆的声音:“各位旅客,飞机马上就要起飞啦,请系好安全带。”妈妈帮我把安全带系好,生怕飞机飞行时把我们甩出去。飞机开始滑行,我透过飞机窗户往外看,只见外面树林、房屋都在往后奔跑,我紧紧抱着妈妈,妈妈对我说:“别怕,别怕!”

  飞机越滑越快,突然我感觉一下子升到了空中失去重心似的,原来飞机一下升到空中,“身体有种很难受的感觉好痛苦啊!”我死死地捂住自己的耳朵,闭上眼睛,咬着牙,痛苦的喊叫。“孩子,别怕别怕,是飞机在高空飞行,气压增大,人还不适应,没关系的,一会就会好的。”

  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抱着我。“培淇,胆子大点,往外看。”妈妈鼓励我。过了一会飞机飞到一定的高度,就平稳飞行了。“啊,白云在我脚下,时而像一群白马,时而像一群白兔,时而像黑烟……,天空湛蓝湛蓝的,就像蔚蓝的大海美丽极了,于是,我很高兴,沉浸在奇异的美景中。这是第一次坐飞机,又害怕又高兴。

 

    锦州站二小学三年级(1)班三年级:赵培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