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课余生活——看书
   作者:王子园

  我有很多爱好,比如;看书、画画、写作、讲故事等。可我最喜欢的是看书。

  记得有一次,姑姑给我了很多书,我就废寝忘食[注: 废:停止。顾不得睡觉,忘记了吃饭。形容专心努力。]的读,一直到妈妈叫我吃饭的时候,我才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的放下书。我最喜欢看森林谜案、笑猫日记、淘气包马小跳……

  书,告诉我许多知识,告诉我,要爱护大自然。书,告诉我许多的名人故事。书是我生活中一种不可缺少的乐趣,我爱书!

 

    育英小学三年级:王子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