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猜猜看
   作者:王梓丞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坐在床上看湖南台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其中有一个节目叫“大家猜猜看”,用一个人来做动作,其他的人来猜意思。我们都觉得这个节目非常有趣,更值得一玩。

  节目结束后,在我的提议下,我们决定一家三口也来“乐一乐”。首先上场的是我,我表演的是“打草惊蛇[注: 原比喻惩甲菟乙。后多比喻做法不谨慎,反使对方有所戒备。]”,我先做了一个小草摆动的样子,然后又做了一个蛇逃跑的动作。“这是打草惊蛇”,我动作刚做完,妈妈便答了出来。妈妈真是太厉害了,我们不由得鼓起掌来。接下来该妈妈了,只见她做了一个快跑的动作,然后又非常高兴地看着我们,接着又用身体摆了一个“本”字,最后大叫“我胜利了!”我和爸爸被她的动作搞迷糊了,一个又一个猜测答案都被妈妈“枪毙”了,我和爸爸急的抓耳挠腮[注: 挠:搔。抓抓耳朵,搔搔肋帮子。形容心里焦急而无法可想的样子。]。妈妈看到我们灰心失望的样子,得意的公布了答案:“快乐大本营”。该爸爸上场了,他先做了一个小鸟飞的动作,然后右手放在心口上,左手摆动……。“是非诚勿扰”,爸爸动作还没做完,我便抢着说。爸爸点点头,失望的坐在床上……

  时间过得真快,我该上床睡觉了。躺在床上,我心想:“今晚的游戏不仅好玩,还可以培养我们的观察和思维能力,这样的游戏以后我们一定要经常开展。”

 

    四川省绵阳中学英才学校小学四年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