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国庆节
   作者:张亦弛

  今天,是我们中国60周岁生日。一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打开电视机收看大阅兵。

  10:00点正阅兵仪式正式开始了,首先国家主席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而后阅兵分列式开始先是三军一仗队精神抖擞[注: 抖擞:振动,引伸为振作。形容精神振奋。]地走过了天安门。十七个徒步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威武的通过天安门主席台,并敬了礼。三十几个机动方队排着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注: 原形容水势广大的样子。后形容事物的广阔壮大,或前进的人流声势浩大。]地驶过天安门。紧接着空中梯队来了各种型号的飞机摆着不同队型呼啸而至、极为壮观、震撼人心[注: 指某件事对人内心震动很大。]

  各民族的小朋友手上拿一束束红色和黄色鲜花拼出一个个字来。所有的观看区都挤满了人。

  晚上,又举形了联欢晚会,大家都表演了拿手活,灯火照亮了整个中国。

  啊,今天中国如此强大,我为中国自豪!

 

    松江区华阳桥学校三年级:张亦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