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升旗仪式
   作者:孔旭旸

  今天,是我们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沿着我们熟悉的路线走向升旗指定的位置。

  升旗仪式开始了,第一项是出旗,旗手拿国旗,一副庄严巍峨的样子,和其他两名护旗手一起走向旗杆。第二项是升国旗、奏国歌,国旗在国歌声中慢慢升起,我们行队礼。第三项是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仿佛看到了许多革命先烈为了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他们浴血奋战[注: 形容顽强地拼死战斗。]的场面。第四项是学生代表发言,讲了新学期我们要有新打算,为争取好成绩下定决心。第五项是大队辅导员讲话,从学习、卫生、纪律、礼仪、品德等各个方面讲了我们该怎么做。第六项是宣誓。

  望着雄伟壮观的国旗,踏着轻快的脚步,我们回到了教室,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学习。

 

    山东省莱芜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孔旭旸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