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家忙碌的早晨
   作者:邱添

  “一日之际在于晨。”早晨的时间是宝贵的,也是忙碌的。瞧,这不,我们家忙碌开来了!

  “起床了,快起床!”妈妈的大噪门呼唤着我,而我一翻身,眼睛都不睁,听着妈妈离去的脚步声,继续放心地闭着眼睛呼呼大睡了。正当我昏昏欲睡[注: 昏昏沉沉,只想睡觉。形容极其疲劳或精神不振。]之时,耳边传来了妈妈高八度的喊声:“六点三十了!还不起床!”“好了,起床就是了!”我一个“鲤鱼打挺”,从暖和和的被窝里跳了起来,揉了揉睡意朦胧的双眼,匆忙地穿衣服。谁知,越急越乱,裤子穿反了,袜子找不到了,我又是喊,又是叫。爸爸风风火火[注: 形容急急忙忙,冒冒失失的样子。]地赶来帮忙。待我用秋风扫落叶[注: 秋天的大风把落叶一扫而光。比喻强大的力量迅速而轻易地把腐朽衰败的事物扫除光。]的速度收拾好一切后,我快速地奔向卫生间。

  厨房里,妈妈正演奏着锅碗瓢盆进行曲:微波炉“呜呜呜”地唱着歌。筷子敲碗“叮叮铛铛”伴奏着。油烟机“嗡嗡嗡地和着旋律——”。卫生间传来了我的尖叫声:“爸爸,这牙膏怎么挤不出来?这牙刷杯怎么那么脏?快来帮帮我呀!”“来了,来了。”爸爸脚下生风,一会儿挤牙膏,一会儿洗杯子,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