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身边的声音
   作者:朱建盛

  我们身边有很多声音,有汽车的声音,有人们说话的声音,还有很多很多的声音。

  每个人都有印象特别深刻的声音,我也不例外,在我印象有令我深刻的工程车声音。

  每天在我们上学的路上,总有“嘟嘟”响个不停的工程车声音,又是一个阳光明睸的上午,我和小伙伴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正在我们聊得兴致勃勃的时候,一辆工程车在我们身边开过,突然,它“嘟”的一声响,吓得我旁边一位大姐姐尖叫了一声,吓的我们颤了一下,说:大姐姐请不要叫那么大声。她说:哦。

  这就是我声音的故事。

 

    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连塘小学三(4)班三年级:朱建盛

  • 话题作文pk赛 二十四期获奖名单 (关于
  • 话题作文pk赛 二十三期获奖名单 (关于
  • 话题作文pk赛 二十二期获奖名单 (关于
  • 话题作文pk赛 二十一期获奖名单 (关于
  • 话题作文pk赛 二十期获奖名单 (关于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