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一件难忘的事
   作者:李若琪

  去年,叔叔给我买来了一只小荷兰猪。身体胖嘟嘟的,像个小肉球。又圆又亮的眼睛总是滴溜溜的转着,特别精神。我很喜欢这只小荷兰猪,就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贝贝”。每天放学回家,我先写作业,完成作业了就和贝贝一起玩,我们玩的很开心!

  突然有一天,放学回家,我去看贝贝,却发现它躺在笼子里一动也不动。我马上叫来了爸爸妈妈,他们一看,也觉得贝贝有些不对劲。

  爸爸说:“贝贝是不是生病了?”

  “我也不知道。”我说。

  妈妈说:“喂贝贝吃一片乳酶生吧。”

  我说:“好吧。”

  于是,我找到乳酶生,拿了一片给爸爸,爸爸趁贝贝张嘴叫的时候,赶紧塞进贝贝嘴里。可是贝贝已经不知道吃东西了。没办法,我们又把乳酶生压碎成面和进水里喂给贝贝,贝贝仍然是奄奄一息的样子,没什么好转。爸爸说:“先让贝贝休息会儿吧,我们待会儿再来看他。”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过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再去看贝贝时,却发现贝贝已闭上双眼,死了。我难过的哭了,哭的很伤心。眼前不觉又浮现出我和贝贝一起玩的情景。

  直到现在,看见别的小动物时,我都会忍不住想起贝贝,想起我和它一起玩的快乐时光。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新城铺学校三年级:李若琪

  • 一件忘不了的事
  •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