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幸福密码
   作者:陈飞洋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幸福,我也不例外,记得小的时候,我问妈妈,幸福在哪里;妈妈说:“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擦亮你的眼睛,你就会发现幸福就站在我们面前。”哦!妈妈,那我怎么看不到呢?妈妈笑眯眯的说:“幸福是看不到的,幸福是一种感觉,一种体会,一种境界。”幸福的大门为那些懂得努力,懂得感恩,懂得奉献,懂得分享,懂得宽容的人时刻敞开着,我们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中发现幸福,享受幸福。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温馨,快乐的家庭里,从小就被幸福包围着,爸爸,妈妈非常爱我,疼我;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尽量给我吃好的,用好的,上最好的学校,让我快乐的成长,还教我做人的道理,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让我懂得克服;当我失落的时候,他们做我坚强的后盾。爸爸常常对我说:“儿子,记住一句话,吃了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生活中你要对自己绝对的自信,只有自信,你的人生才会精彩,你才能像雄鹰一样在蓝天上自由翱翔;而妈妈常常对我说:“儿子,做任何事情,都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要推卸责任,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学会换位思考,要有爱心,宽容心,站在别人的立场多考虑一点点,这样你就会每天很快乐。”今年九岁的我,对幸福的要求不高,比如说:“每当我放学回家,看到爸爸妈妈为我做的香喷喷,热气腾腾的饭菜,我幸福;每当放假,我能看到喜欢的动画片,我幸福;每当我帮助别人的时候,我幸福;每当和好朋友一起做游戏,玩的时候,我幸福;每当老师给我们上生动,精彩的课,我幸福,每当得到老师表扬和鼓励时……我幸福,而这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是我幸福的部分。我的幸福密码是不管什么时候我都幸福,只是品尝到了不同的幸福味道。有人说,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那么幸福同样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喜欢这样幸福快乐的生活,我要告诉所有人,幸福无处不在,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南通市如东县掘港小学三年级:陈飞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