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大课间
   作者:马骏涛

  下课了,校园里真热闹,因为大课间到了,同学们个个活跃的像猴子一样,蹦蹦跳跳,开心极了!

  我们班同学先排队到我们的领地,有几个同学打篮球,还有部分同学跳长绳。快看,篮球场上的同学们争夺得真激烈,尤其平日里不爱运动的唐瑞打起球来还真像一球星呢!我加入了跳长绳的行列,杨老师和张鑫濠负责甩绳,有的同学能连续跳很多次,有的才跳一个,还有的不敢跳,而我一次也能跳五个……我们玩得越来越带劲,非常开心!

  只听,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赶紧收起长绳和篮球,朝教室跑去……

    德润园三年级:马骏涛

  • 小学生端午节作文:快乐的端午节
  • 关于五一作文:快乐的“五一”
  • 关于五一作文:快乐的五一
  • 关于五一作文:快乐的五一
  • 关于五一的作文:快乐的五一三日游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