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光盘的秘密
   作者:高思淼

  今天,我发现了一个秘密。

  我看爸爸刻完的光盘,发现这张光盘有两种颜色,而其它的光盘有一种颜色。我非常好奇,想知道这个秘密。

  于是我向“电脑高手”爸爸同志请教,爸爸说:“刻光盘的时候,刻一点就往外转一圈,刻了这么多,就转成了比原来空光盘颜色深的圈。而刻满的光盘和空光盘是一种颜色。”

  我又问:“那你那天刻的不成功是不是因为内容太多,光盘放不下呢?”

  “是的。”爸爸说,“太多刻不下就会毁坏光盘。”

  生活的秘密可真多呀!只要我们善于学习,善于观察、思考就会知道答案。

 

    山西大学附属小学三年级:高思淼

  • 蜘蛛的秘密
  • 肖小小的秘密基地(1)
  • 肖小小的秘密基地(2)
  • 秘密
  • 反败为胜的秘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