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国蝶惊艳(一)
   作者:陈上杰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秘鲁国、马来西亚国的国蝶。

  秘鲁国的国蝶是海伦娜闪蝶。雄海伦娜闪蝶全身都闪烁着蓝宝石的光辉,翅膀中间还有一条洁白的弧形带。如果从不同角度观察你会发现这种蝴蝶的翅面色泽从蓝紫色到天蓝色不断变化,神秘莫测。而雌性的翅面呈嫩黄色,与雌性完全不同。

  这种蝴蝶被成为世界上最美得蝴蝶。

  马来西亚国蝶是红颈鸟翼凤蝶。这是一种个头非常大的凤蝶,翅展达160毫米。它的颈部密布着红毛,雄蝶前翅外边缘有7个三角形状的绿色斑点,仿佛碧绿的叶子,所以人们又叫它翠叶红颈凤蝶。

 

    山东莱芜莱城区实验小学三年级:陈上杰

  • 我喜欢那美丽的蝶
  • 蝶寻
  • 关于蝴蝶与蛹的作文:做一只蝶
  • 一篇关于冬季的随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