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教训
   作者:李凌骁

  星期六的一天,我到姥姥家去玩,到了中午,又到了我看动漫世界里的《米奇妙妙屋》的时间了,可是,姥姥家的电视却看不到这个节目,我觉得很难过。晚上回到家里,我就在家里看电视,一直看到10点多,还没有去睡觉的意思。正在我看的高兴的时候,一个声音传到我的耳朵里:“凌骁,都什么时候了,还在看电视,快点关掉电视,洗刷一下,睡觉去!”我听了很不高兴,还和妈妈顶了嘴。

  第二天早上,都8点了,我还没有睡醒,耽误了写字的时间。

  这件事情,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也是一个教训,那就是:耽误一件事情,就会耽误好几件事情,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时间观念才行。

 

    山东莱芜莱城区实验小学三年级:李凌骁

  • 就算我们买了个教训吧
  • 迷网吧的教训
  • 血的教训
  • 难忘的教训
  • 这教训真不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