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第一次去兰州
   作者:姜致远

  那是上幼儿园中班的时候,妈妈要到兰州去考试,爸爸要带我检查身体,这使我有了一次到兰州旅行的机会。

  我们首先乘汽车到了略阳,由于爸爸事先给略阳火车站计划室挂电话订了票,所以买票上车都很顺利。我们在卧铺车厢找到了自己的票位(一个下铺和一个上铺)。这必定是我第一次乘火车,刚上车时因为兴奋,我连丝毫的睡意都没有……

  第二天早上六点钟,我们在兰州火车站下了车,因为妈妈的同事在兰州工作,已经替他们办理了有关考试的事宜,妈妈和她的同事得先到那个亲戚哪里去,行李让他们带上后,我和爸爸直接到省人民医院去检查。由于我们事先在网上查阅过有关省人民医院的资料,了解这一天大夫排班的情况,挂号、检查也都非常顺利。省人民医院是个很不错的医院,不仅医德医风好,设备也很人性化,特别是儿科,哪里有很多玩具,如秋千、滑梯、木马之类一应俱全,我在候诊的过程中几乎玩遍了所有的玩具。

  中午十一点多钟,我们要检查的项目全部结束了,爸爸带我到附近的一个快餐店去用餐,到了快餐店,我点了一个饼子、一个鸡蛋、一个鸡腿和四个小菜,爸爸也要了同样的一份,用餐过程中,爸爸接到电话,由于情况有些变化,爸爸要去接妈妈和妈妈的同事,让我自己用餐,接回他们再来接我。因为桌凳都很高,我的两只脚悬在空中,怕摔下来不敢动,腿脚发麻,弄得桌子上也是杯盘狼藉,连鼻子耳朵上都是鸡腿留下的痕迹。

  爸爸接回妈妈和妈妈的同事,带上我到妈妈他们要考试的地方熟悉了一下情况后,到附近的鑫源宾馆去住宿。这家宾馆住着很多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叔叔啊姨,他们刚刚离开,所以显得有些清静。到了六楼,进了我们自己的房间,草草地洗了一下以后就在床上看起了电视。

  第三天早上吃过早点后,妈妈去考试,爸爸带我看了市内的两个景点后,到妈妈考试的地方去,这时候妈妈正好从大门里出来,我们等妈妈的同事出来后爸爸请上他们一起去用餐。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到西关什字地下商场,大人们买了两大包不知什么东西,给我买了一列电动火车。这列火车非常漂亮,它红色的外壳,蓝色的车窗,黑色的车轮,从窗外可以清楚地看到车上各种姿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