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劈腿
   作者:15759849…

  有的人会游泳,像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有的人会跳舞,美得让人深深陶醉;这些我都不会,但是,我会一个绝招——劈腿。这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

  一年级时,我非常喜欢武术,于是我叫妈妈给我报了武术班,一次练武术时,徐主任教我们劈腿。结果一个个被主任搞的都哭了,但有一个,他挺厉害的,自己劈下去了!轮到我了,我还劈不下去,主任拼命地把我按下去,我的骨头都快断了,把我折磨得生不如死,我差点被主任弄成了“残疾人”。

  后来为了练绝招,我每天早上劈一下腿,晚上劈一下腿,终于练成了。

  这让我想起了老师说的“有志者事竟成”的话来,毕竟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嘛!

 

    广东惠州德园学校三年级:1575984966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学会了劈腿 的作文

  • [pk赛]关于我学会了__的作文:我学
  • [pk赛]关于我学会了__的作文:我学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