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掉牙的——酸 甜 苦 辣
   作者:lulu2567…

  换牙是一个人必须经历的一个成长路程,而我的换牙历程,有着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感受。总之,就是四种口味——酸甜苦辣。

  补蛀牙——苦

  人的一生中,要品尝许多酸甜苦辣。我最喜欢甜了,但也许就是太爱甜了,漂漂亮亮的牙齿都变成蛀牙了,谁让我太贪吃?看到五颜六色的糖果,我就忍不住拿一颗尝尝,太妃糖、果味糖、巧克力……只要是甜的,我都没有抵抗力。香滑甜蜜的糖令我吃了还想吃。谁让我太懒?早上吃糖不漱口,晚上吃了糖不刷牙。天天吃糖,时时吃糖,洁白如玉的牙齿受不了了。一颗一颗的牙齿上蛀出了深深的洞,一数,天哪,五颗牙都被蛀了。当时四岁的我只是害怕,不想受批评。渐渐地吃东西时痛了,渐渐地,不吃东西也会自己痛了,渐渐地,晚上也痛了。一次妈妈买了晶莹剔透的大樱桃,我一口狠狠咬下去,咬在蛀牙最严重的地方。我一下疼的哭了出来。妈妈忙问怎么了,我就在托着腮哭着喊“我的牙”“我的牙啊”。妈妈一看,呀,牙齿都黑了。妈妈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要带我去医院,我一直喊“不去”“不去”妈妈说,不去会越来越痛。一路上,我心里是二十五只兔子——百爪挠心。我到了诊室,医生说:“严重蛀牙,需要钻牙”。当时我一直咧着黑黑的牙齿躺在看牙的床上大声的哭。牙医叔叔在慢慢地哄着我,给我讲故事。我渐渐地好了。大钻头来了,当时把我痛的死去活来似的。医生说要去四次,钻牙﹑消毒﹑消炎﹑包上牙套。我因为五颗破牙忙活了一个月,而且痛苦的是自己。并且补过的牙齿有碍观瞻,由于钻过的牙齿容易破碎所以要包上金属牙套。由于是前面的磨牙,我戴上金属牙套后,稍稍一笑就会露出银色的牙齿。好像老奶奶。我不由得开始还念我曾经那小巧玲珑,白皙如玉的牙齿。我以后要好好刷牙,杜绝此类悲剧再度发生。

  磕掉门牙——酸

  童年的我们都活泼好动,喜欢打闹。我五岁的时候一个盛夏的夜晚,我独自一人在小区广场和邻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