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护蛋的故事
   作者:李缘

  一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有趣的作业,让我们每人带一个生鸡蛋,比比谁能把蛋保护好,老师还叮嘱我们不要把鸡蛋变成“荷包蛋”。

  第二天早上,我打开冰箱,挑了一个又大壳又厚的鸡蛋。我把鸡蛋洗了洗,再把一叠叠纸巾放到塑料袋里,然后把鸡蛋放在纸上,最后把塑料袋扎紧,放进书包侧面的袋子里。妈妈说:“今天蛋宝宝要陪你上学啦!你要好好保护她,可别让她受伤哟!”一路上,我既兴奋又紧张,生怕碰到蛋宝宝,每一步都是轻轻的,总感觉今天路程特别漫长。终于到教室了,我看同学们都在摆弄自己的蛋宝宝。我把书包挂到椅子上,小心翼翼地捧出蛋宝宝放在桌子上。蛋宝宝“咕噜噜”像长了腿似的飞快地滚到桌边,我赶紧抓住蛋,惊出一身冷汗。暗叹:还好我反应敏捷,否则我的蛋宝宝就粉身碎骨了。我赶忙把蛋宝宝放回书包,再也不敢拿出来了。每次下课时我都小心谨慎地打开书包看一眼蛋宝宝,她静静地躺在那儿像一个熟睡中的宝宝。

  总算等到放学时间了,我背起书包赶回家。当我把完好无损的蛋交到妈妈手上时,妈妈面带微笑拍拍我说:“好样的,辛苦了!”我如释重负地坐在沙发上想:保护一个小小的鸡蛋就这么累,父母要抚养我长大成人该多辛苦啊!

 

    上海昆明小学三年级:李缘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护蛋的故事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