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大公鸡
   作者:黄麟

  姥姥家养了一只大公鸡。

  它的头上有又肥又大的红鸡冠,像一个火炬。下颌也有火红的垂肉。大公鸡的身体很胖,金色的羽毛漂亮极了!它还有红红的大尾巴呢!它有4只尖尖的脚趾。大公鸡昂首挺胸,十分威武。

  早上,天还没亮,勤劳的大公鸡就开始打鸣,发出咯咯的声音,唤人们早起。

  可惜,姥爷把大公鸡杀了,因为姥爷想给我们做美味的鸡汤。妈妈拦了好几次,也没拦住。大公鸡还是被杀了。

  多可怜的大公鸡啊!

 

    吉林长春二道区长春市第一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三年级:黄麟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大公鸡 的作文

  • 吃大鸭腿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文
  • 竞赛 训练 叙事作文
  • 拔河 比赛 叙事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