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生命的珍贵
   作者:瞳心瞳语

  北京时间11日,13时46分,日本发生了8.8级大地震,这是日本地震记录史上震级最高的一次。

  这次地震让我想起了5.12汶川大地震。那天我还是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那次地震震感也很强,我们正在午休,老师第一时间感觉地面有些晃动,于是叫我们起床,快速冲出教室。班里的陈睿吓得两腿发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大声呼喊着叫老师,慌乱中我和班里的其他三名同学,拿起小被子把她抬出教室,发现全校师生都集中在大操场,蹲下抱头。

  于是各位家长从四面八方赶来接孩子,渐渐的操场上只剩下我、陈睿和杨蓝暄。

  这次地震带来的灾难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些在灾难中失去生命的人,安息吧!

 

    陕西西安西大附小三年级:瞳心瞳语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生命的珍贵 的作文

  • 关于生命的作文:生命——微笑之美
  • 关于生命的作文:我生命里的一片绿
  • 关于生命的作文:生命的阳光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