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气死了
   作者:刘昱

  今天,我和小姨姨去新华书店。过了了一会儿,小姨以朝着要回去,我烦死了,小姨姨走了十分钟,又上来了。我就知道小姨姨是不会丢下我的。她一上来就掐我的手臂,虽然不疼,可是真烦人。我生气的咬了一口,小姨姨真的生气了,丢下我走了。我呆了一会儿,就急忙去追。可是我没看见小姨姨,忽然一辆公交车开了过去,我想小姨姨一定坐车走了。我干脆不坐车,走路回去。我边走边想:我要慢慢地走,让你出来找我,到家门口时我发现:我错怪了小姨姨,小姨姨也是走路回来,而且是在我后面。我想她一定回头找我了。

 

    三年级:刘昱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气死了 的作文

  • 气死了99名老师的中学生作文 你肯
  • 关于儿童节的作文:“六一”了 听
  • 作文发表了
  • 六一儿童节作文:叙事作文2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