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捅蜜蜂窝
   作者:苑鹏宇

  我的童年不是黯淡无光的,最令我怀念的也是有趣的,发生在我9岁的暑假。那时的我正是调皮的时候,常和三个要好的朋友一起玩耍,简称“四人帮”。虽然现在很少再能联系上他们,但是我们每个人心里都在那时留下了这样一段既美好又多少有些可笑的童年回忆——捅蜂窝。

  那天很平常。我吃完了午饭,那三大“魔教长老”就准时准点来找我了。我们每个人都有个性百怪的称呼:有一个嗓门挺大,叫“河马”,还有一个脚不是一般的臭,“法号”为“八爪鱼”,还有一个个子很高,天生就有着一副大长脸,老爱踢人,江湖人称“毛驴”。那个河马大喊了一声“养老苑(我的‘江湖侠号’)!”我随即拿起一块石头抛向楼下的一颗石榴树。这是我们之间的“暗号”,意思就是我马上赶下楼。我拍拍手,换好鞋就冲了出去。刚走出单元门,我并不是走下台阶,而是对着左边的柱子“吼”了一声,随即柱子后发出一声“悲鸣”——三个黑影被震到了一旁的灌木丛里,一端详,正是河马教头、八爪长老和毛驴大侠。

  “还想用这招吓我,没门!”我朝灌木丛里狼狈不堪的三个人扮了个鬼脸。因为他们每次都这样戏弄我,我可要反捉弄他们一次!

  “哎呦,八爪,我都说了别再玩这招了……”“驴子少插嘴……”“哎呦,养老苑,我们也是没得玩了……”他们三个七嘴八舌地争辩着。“谁说没的玩?”我奸诈地一笑。哦不对,准确地说是阴险地。“前些日子,我发现我们小区湖边有很多大蜜蜂,我们去找蜂窝……”他们几个刚站起来,差一点又摔下去。&ld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