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赵壬骙的检讨信
   作者:赵壬骙

  自从我学了一些知识和规矩后,才发现自己以前是多么不懂事。

  今天我学了古代礼仪,我明白了尊重长辈的礼仪和古代人使用筷子的忌讳,了解了古代那么多我一点也不了解的知识。

  在某一天,我完成课程作业后,便玩电脑。在我玩两三个小时的电脑中,我被一声催我关电脑的声音打断,可我好像没听到似的。说了声:“知道了。”然后继续玩电脑。一会儿,又有一声催促声。我光玩电脑说了声:“等一下,我马上就来。”可我还没关掉电脑。这时,妈妈大发雷霆。在无形的骂声中我不得不关掉电脑去干活。现在想一下,我真不该让妈妈催我,我以后一定听妈妈话。后来又被妈妈骂我好多次不同的错误,我以后一定尽力不让妈妈生气发火。

 

    三年级:赵壬骙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赵壬骙的检讨信 的作文

  • 寂寥 围绕 叙事作文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文
  • 竞赛 训练 叙事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