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捏面人
   作者:彩色巧克…

  今天我们来到了避暑山荘景区,里面的景点有烟雨楼、金山、热河泉等等。

  避暑山荘最早建于清朝皇帝康熙四十二年(公元1703年),占地面积为564平方千米,是世界上现存最大的皇家园林。而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些景点,我最喜欢的是捏小面人。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小面人不仅可爱,而且好做。下面就由我给大家说一说吧!“捏面人,首先准备面粉和用各种颜色的颜料与面粉搅拌成五颜六色的面各一盆,再准备一些学生胶,然后把淡粉的面捏成半圆形,用白色的面在上面裹上一层,用一把玻璃做的‘刀子’在头上扎两个洞,插上角和耳朵,再用黑色的面和白色的面做五官,用深粉色的面做衣服,最后用淡粉色的做双手和双脚,这样一个面人就做好了”!

  这就是做小面人的整个过程,希望你们看了我的介绍也会做小面人了!

 

    三年级:彩色巧克力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捏面人 的作文

  • 寂寥 围绕 叙事作文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