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玩陶泥
   作者:彩色巧克…

  今天,我去上美术课时,老师说:“今天我们要一起玩陶泥,请大家跟我去‘陶泥屋’。”

  一到陶泥屋我就看到了个盆子,里面装了一个袋子,表面却没有一点陶泥,我就想:这是装陶泥的袋子吗?怎么这样干净?等找到座位时,老师才打开那个干净的袋子,只见袋子里露出了一堆黏糊糊的东西,老师将这些泥分成一坨一坨的发给我们,一人一坨,当发到我手里时,我用手指先碰了碰才开始的,我做了一个蒙古包和一个烧水的炉子,我重点说一说这个烧水的炉子。我先把这一坨泥做成一个圆柱体,将里面掏空,用掏出来的泥做成细条条贴在上面,然后用底下的泥做了一个圆盖子,并用工具在上面雕刻上了一朵花。为了烧水,我把花的中间用工具开了一个大洞,我想:烧水的炉子嘛一定要做个壶,要不然怎么烧水呀!可我想做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壶,一个没有盖子的壶。我先做了壶的底部,又做了壶嘴,最后做了壶把。我又想:来点趣味吧!于是我又做了一个水饺,自己想着想着就玩开了!

  玩陶泥真是太好玩了,但就是太脏了,可我想:只要我玩的开心就行了,比如今天我就玩的很开心,所以我喜欢玩陶泥!

 

    三年级:彩色巧克力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玩陶泥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