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
   作者:chy老余杭

  这几天,我和弟弟一起玩“植物大战僵尸”的电脑游戏。我和弟弟时不时地发出一声声尖叫,妈妈却说:“不要吵,大家都在午睡呢。”可是,我们还是忍不住叫了起来,这下子,妈妈可火了,她生气地走了出去,我们窝在一团笑了。植物一个接一个强大,僵尸也一个接一个厉害。我们玩了冒险、迷你、益智模式,拿到了很多“奖杯”,我们还买了“双胞向日葵”、“机枪射手”、“多嘴小蘑菇”等等这些植物,把僵尸打败了。

  “植物大战僵尸”游戏真好玩!但玩上瘾就要被妈妈批评了!


 

    三年级:chy老余杭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植物大战僵尸 的作文

  • 2011话题作文思路开拓方法
  • 关于“心态与生活”话题作文写作导
  • 写好话题作文立意的切入技巧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