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开学表现
   作者:王嘉霓

  窗户外的枫叶已经飘落了3次。开学了,我已经升读三年级。

  我的新语文老师是刘老师。她人长的特别漂亮,她的眼神很温和,让我感觉很舒服,而且字也写的很漂亮。刘老师上课还表扬了我呢!说我字写的好,上课时坐的很端正,还很积极发言。下课也不跟同学们打闹。

  我想在这个学期里表现的更加努力,更加进步,让老师为我骄傲。还要争做班长,因为我觉的自己很大方,还喜欢帮助别人,只要多加用功,一定会当上班长的。

 

    三年级:王嘉霓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开学表现 的作文

  • [pk赛]关于表现自己的作文:我的舞
  •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我的开学新目标
  • 2010年开学第一课作文:我的梦,中
  • 关于开学的作文:我的开学感受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