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颜色的特殊作用
   作者:刘森源

  世界是多彩的,多彩的世界里有各种各样的颜色。让我给你们说说颜色的特殊作用吧。

  白色既代表白色污染、白色垃圾、又象征着白衣天使、纯洁又干净的世界、高贵又洁白的哈达;象征着纯洁无邪幼小的心灵。

  黄色代表丰收的喜悦,象征着安全;象征着自愿服务者给人提供无私的帮忙,表示着警戒,提醒人们时时刻刻注意安全。

  红色代表战士的鲜血,少先队员的红领巾,象征着火一样的热情、滚烫的心。表示着禁止通行。绿色带表和平,象征着环保。

  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特殊作用,有不同的意义。

 

    三年级:刘森源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颜色的特殊作用 的作文

  • 初一400字作文:我的自画像
  • 初一600字作文:老照片的故事
  • 关于妇女节的200字作文:难忘的妇
  • 中秋节5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