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用爱传递美德
   作者:刘森源

  小明的爸爸买了一个大西瓜,他要把这个西瓜分给自己一家三口。

  小明的爸爸把西瓜切成许多块,小明见了馋涎欲滴,禁不住咬了一口,哇。太好吃了!他狼吞虎咽的吃着,吃的正开心的时候,他突然想起了同学小行正在住院。他抱着西瓜往外走,爸爸妈妈不知道他去给谁送西瓜,便悄悄的跟在小明后面。

  小明到了,把西瓜给小行,小行非常感动,他还承认了自己老打动物的坏毛病。

  小明帮他补课,预习《一只小鸟》写惊弓之鸟的生字……,他们谈谈学校的事;春游的事;爬山的事;比赛的事;学习的事……。谈完以后,小明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爱可以传到任何地方,我不要像煮熟的鸡蛋一样硬硬的,也不要像胡萝卜泥一样没有融合,我们要像茶叶一样把自己融合进开水中,给人们带来了温暖,带来清香。

 

    三年级:刘森源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用爱传递美德 的作文

  • 有关爱国的作文400字
  • 关于童年趣事的400字作文:回首童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