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放孔明灯
   作者:田雨杭

  今天是国庆假的第一天,也刚好是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决定晚上要赏月。

  吃过晚饭后,天刚刚黑,我们就往广场的方向走去,到了广场后,广场上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可是圆月亮的影子也没有看见。我只看见有很多孔明灯在天上高高飘扬,好像许许多多的萤火虫在高空中飞翔,屁股闪闪发光。

  我非常好奇,于是,我也花了五元钱买了一个孔明灯,来到了一个空旷的地方放。我打开包装盒,把孔明灯展开,松油放在孔明灯的尾端,固定好。妈妈双手扶着孔明灯,爸爸用火机把松油点燃。一会儿,只见孔明灯慢慢地膨胀起来,最后变成了一个大气球,慢慢地向上飘起来了,起初得的很慢很低,差点儿挂在树枝上了,可是微风一下子就把它吹到高空中去了。后来越来越快,最后看起来好像飘到云端里面了。过了大约五分钟就灭了。这时候月亮开始缓缓的从山头升起来了。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告诉我,孔明灯是孔明发明的,他就是诸葛亮。诸葛亮真聪明啊。

 

    广西百色乐业县乐业一小三年级:田雨杭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放孔明灯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