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游泳梦之队——中国
   作者:liaoxing…

  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中国游泳队表现出色,为我们赢得了四金两铜呢!

  在男子400×100米接力赛中,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跳进水里,拼命地向前,一来二往,中国队却连续三人都落后了,我不禁非常着急,守着电视,狂叫加油……轮到孙杨了,只见他跃入池中,奋力向前面的对手追去,20米,10米,5米,从第六位一直追到了第三位,终于夺得了这项比赛的第三名,而孙杨此时却已累倒在了泳池边,这枚铜牌真的来之不易啊……

  女子200米混合泳中,小将叶诗文在蛙泳、仰泳、蝶泳都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气垒,在自由泳中,开始发力,超越对手,领先对手,向终点,向奥运会记录发起冲击,最后稳稳拿住这枚金牌,可这位小姐姐才16岁呢!

  中国游泳队在我眼里就是游泳明星、梦之队,我要一直给他们加油,耶!

 

    三年级:liaoxingqi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游泳梦之队——中国 的作文

  • 感动话题作文800字作文汇总20篇
  • 国庆建国60周年中学生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