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做小西饼
   作者:陈艺晗

  老师说,明天组织全班同学到青少年宫做小西饼。我又激动又兴奋,我真想穿越时空,一下子就到第二天下午啊!

  第二天吃了午饭后,我们就出发了。我走在路上,一边哼着小调,一边走。不一会儿就到了青少年宫,我真兴奋!我们来到教室,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啊,真香啊!”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发出感叹。听完老师的讲解,我们就开始做蛋糕了。我们组有两个组长,可是我和孙泽林为了谁来揉酥油而吵起来。到了最后,组员们都急了,四五双手都进来揉酥油。老师发现批评了我们,并指定由我来揉酥油。酥油是黄黄的、粘粘的,等到酥油变得柔软光亮时,我就往酥油里加了一个鸡蛋,而打开的鸡蛋就像淘气的孩子往外窜,害得我双手胡乱在桌子搅拌。接着,我又往酥油内加了糖、可可粉和面粉。最后,这个东西就像咖啡色的橡皮泥一样。我们把它做成小甜甜圈的形状,接着,放入烤箱中。出炉后,再加上美味的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小西饼就ok了!啊!真香!我们组平均分每人5个。剩下的给老师吃,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我想吃,可又舍不得吃,因为这个西饼太诱人了,太漂亮了。

  在回学校的路上,我想:我要留几个给爸爸妈妈吃,让他们尝尝我的手艺!

 

    三年级:陈艺晗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做小西饼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