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周六上课记
   作者:曾彬城

  星期六本来应该可以睡懒觉的,可因为要去学英语我却要早早起床,一大早没等闹钟响起我就爬了起来,妈妈说我是因为对英语兴趣浓所以才会动力足。

  临走前我还在家里看了一会迪斯尼《神奇英语》,里面的动画人物都是我的最爱。一到学校sera老师就告诉我我的作业被评为最佳作业了,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今天我的表现特别棒,一节课就得了四颗星,第一颗是因为作业全部完成;第二颗是因为背诵很流利;第三颗和第四颗都是上课主动举手回答问题得的。我的目标是用50颗星星换一个五星币卡,距离这个目标还差33颗,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三年级:曾彬城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周六上课记 的作文

  • 感动话题作文800字作文汇总20篇
  •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打雪仗趣事
  •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童年趣事
  •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