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记第一次滑轮
   作者:曾彬城

  去年暑假,妈妈带我去滑轮场学滑轮。我换好鞋子之后,老师扶着我来到了滑轮场中间的地毯上,当时我紧张得发抖。

  老师叫我们先在地毯上走步,并且让我走在最前面。走了几分钟后,有的小朋友说我走得太慢了,催我快点儿,我被逼得越走越快。在练的过程中我跌了很多跤,虽然有护具,但很多地方也跌疼了,尤其是屁股。每次跌倒后我都自己爬起来了。那时正好是七月最热的时候,练了一小会,我便满头大汗。汗水不知不觉让我的衣服湿透了,眼睛里已经分不清是泪水还是汗水。妈妈看了很心疼,让我歇一歇,我却只喝口水又开始练起来。

  仅仅一节课,我就能在地毯上走得很稳了,第一次滑轮让我又辛苦又有很多收获。

 

    安徽合肥合肥师范附小三年级:曾彬城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记第一次滑轮 的作文

  • 小学生感恩节作文800字:感恩记
  • 小学生万圣节作文350字:螳螂的万
  •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300字:种树记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