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参加器乐比赛
   作者:曾彬城

  周四戚老师告诉我们要去168中学参加器乐比赛。

  今天上午英语课提前结束就赶到学校,一到学校就赶紧换装,衣服全身都是金黄色,穿上以后像小和尚一样,接着老师又给我们化妆,老师用一种乳液搽在我们脸上,我们脸顿时变得特别苍白,随后老师又往我们脸上涂了胭脂,我们脸顿时又像喝醉了酒一样,特别好玩。

  下午我们坐车到了168中学,戚老师先带我们彩排了一下,在这么大的会场里大家都特别紧张,我感觉我的心跳加快,脸上发烧,妈妈说我脸红得像熟透的苹果。我们是第3个上台比赛的,比赛前戚老师让我们不要紧张,真到了舞台上大家反而不紧张了,大家都很认真地演奏着各自的乐器。2个曲子结束后就赶紧坐车回去了,也不知道比赛的结果,希望我们能获得一个好名次。

 

    安徽合肥合肥师范附小三年级:曾彬城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参加器乐比赛 的作文

  • 小学生万圣节作文350字:螳螂的万
  • 关于晨雾的作文350字
  • 竞赛 训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