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跑步
   作者:李洋新郑…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画画,下棋……没有一个是我不喜欢的,但是跑步是我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我最喜爱的一项体育运动。

  暑假里,我每天早早起来,洗完脸,就从小区出发,一路小跑到黄水河。途中,我看见有一户人家,门前有一群小鸭子在觅食,它们吃得可欢了。每到这时,我都忍不住停下来,看一会小鸭子们,也正好休息一会。接着,我会一口气跑到黄水河的桥上,站在那里向河里望去,清澈的小河静静的流淌,碧绿的荷叶油光发亮,上面几只青蛙欢快的蹦来蹦去,不停唱着动听的歌。周围有很多晨练者:有舞剑的老爷爷,有耍太极的老奶奶,还有跑步的叔叔阿姨……我游览风景后,又原路跑回家,心情好极了!

  跑步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锻炼我的意志力,我可喜欢跑步了。

 

    三年级:李洋新郑市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跑步 的作文

  • 小学生万圣节作文350字:螳螂的万
  • 关于晨雾的作文350字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