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跑步比赛
   作者:梁华伟

 

  森林王国一年一度的跑步比赛快要开始了。森林王国里的动物们大多数都在不停的练习跑步,可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的短跑冠军猎豹先生却在家里大吃大喝。这是小乌龟和小蜗牛对猎豹说:“猎豹先生,你为什么不去练习跑步呢?”,猎豹骄傲地说:“我哪还用得着练习啊,跑步冠军一定非我莫属”。  

  又过了几天,跑步比赛开始了。选手们如同箭一样射了出去,过了一阵猎豹因身体发胖速度渐渐变慢了。兔子在后面跑得满头大汗,渐渐地兔子超过了猎豹。兔子因为吸取了上次和乌龟比赛的教训。一直坚持不懈的向终点奔去。猎豹想:唉,太累了,我还是不跑了吧!  

  最后山羊裁判宣布:今天的跑步冠军是兔子,兔子高兴极了,心想:做事情只要认真,坚持不懈,一定会取得好成绩。同时猎豹也明白了:成功是属于勤奋的人,懒惰的人将会一事无成。  

 

站长qq:20 8 2 3 4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