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童年的玩伴
   作者:潘柯宇

  今天,我和妈妈在整理玩具箱时发现了-双黑溜溜的大眼睛盯着我看,原来是我小时候的小熊,当我拿起他时,他的表情很不开心,他好像在说:"我的胳膊很痛,好无聊,好孤单,谁来帮帮我."我对小熊说我来帮助你,我请妈妈来帮忙,妈妈拿来了针线把小熊-针一针的缝好,缝好之后的小熊露出了笑容,好像在说谢谢你,我要告诉小朋友们玩具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定要爱护他们,因为是他们留住了我们童年开心地回忆呀!

    浙江舟山普陀区鲁家峙小学三年级:潘柯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