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台风是个暴脾气
   作者:潘柯宇

  台风来了,忽然,天空中乌云密布,过一会儿电闪雷鸣,哗,哗,哗,下起了倾盆大雨,紧接着刮起一阵阵大风,风刮到哪里,哪里就一片狼藉,田里的农作物,大的农作物被刮断了腰,小的农作物,被连根拔起。海浪们好像在举行奧运会,他们先比赛田径,他们一个个都很有实力,一个比一个跑得快,快跑到岸边了,他们又开始举行跳高,跳远比赛一个比一个跳得高跳的远,那气势好像想得冠军。

  台风不知道刮倒了多少公共设备,给人们带来了太多的损失,台风真是个暴脾气呀!

    浙江舟山普陀区鲁家峙小学三年级:潘柯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