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背 书
   作者:郭奕辰

  今天,我们在小蜜蜂作文乐园背书,不是学作文的地方吗?怎么变成背书了,背书是学作文的一个部分。

  老师先拿了很多纸说:“每人拿一张纸,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交给我。”老师拿给我的时候,我顺手拿了一张,抽到4,真奇怪。我想:“怎么会有一个4呢?是不是数字是几就背哪段。”突然后面传来一阵说话:“我是1号、3号。”我一看原来老师发纸了,我跑过说:“我是4号。”老师拿给我,我一看,呀,太少了。老师说:“背完了就来我这背。”我还没开始背呢,但是郭晗宇哥哥已经背完了。郭晗宇哥哥背完了以后接二连三的来背书,我看见了连忙背读着、读着就背下来了。

  今天,我知道了要读才背得下。

 

    三年级:郭奕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