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不专心的毛病
   作者:郭怡庆

  我是一个很磨蹭人,这个坏毛病我很想改,但我总是改不掉。

  我做作业时老是一会玩橡皮,一会儿玩笔盒,一会儿玩笔,一会儿吃桔子,一会儿上卫生间,一会喝水……我不专心的毛病有太多了吧!不说不知道,一说我自己都吓得发慌。

  我一年级,暑假时妈妈给我设定一个计划:早上7:00起床,吃完早饭7:30去××培训班,中午写2小时作业,吃中午饭是12:00,吃完又是××培训班……时间排得可紧了!

  用这个计划用了一个暑假后,你猜我怎么样了?

  一个暑假过去了,我也不这么磨蹭了。

  我想妈妈以后再给设定计划,把时间排紧点。

 

    三年级:郭怡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