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我家小狗杰妮
   作者:张柏洋

  我家有一条活泼可爱的小狗,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杰妮。

  杰妮是一条牧羊犬它身上只有两种颜色是黄色和白色,一双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大眼睛紧紧地盯着周围一切“可疑”的东西,两只耳朵几乎能耳听八方[注: 耳朵同时察听各方面来的声音。形容人很机警。]

  它最让我敬佩的是它的速度,只要稍微用力一点跑肯定会超过车子,我非常喜欢和杰妮玩每次我一跑到院子里杰妮就连忙跑上来直摇着尾巴在我身边绕来绕去的。

  有一次我抓了一手的狗粮杰妮立马跑了过来,我假装伸过手去给它吃,等它把嘴巴碰到我的一瞬间我把手伸了回来,不给它吃,它气呼呼的好像在说:“快给我吃。”但最后我还是给它吃了。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杰妮!

  东苑小学三年级:张柏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