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邻居家的藏獒
   作者:孙鑫

  我的邻居家有一条藏獒,每次从他门前走过,总忍不住要和它玩玩上一会。

  这只藏獒,名叫小霸,因为他十分的凶猛,故取此名。它有一身黑色的鬃毛,黑黑的鬃毛上不带一点瑕疵,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它的两只耳朵像棕叶一样扑散扑散,十分有趣,他的四肢很是粗壮,显得是那样的强劲有力,一条长长的尾巴左右摇摆,好想在和大家打着招呼!

  它长得十分高大,给人一种畏惧的感觉。

  如果有陌生人从它面前走过,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升起前肢趴在笼子上,使劲的叫唤“哇哇哇——”使人不得不离得远远的。更别说有其它“侵略者”想要和它抢食物了,如果真有,那么,这个“侵略者”,可就遭殃了,它一定会被小霸疯狂的撕咬一番。

  他有时又有些调皮。

  那天,邻居我把它给牵出来溜达,他好像故意的一样,我把它拽着往西它要往东走,过了东边,它又要往西走,我不让它走,它便围着我转起了圈,不一会我的脚便被缰绳缠住了,它猛的一跑,我就被摔在了地上,我哇哇的哭了起来,它赶忙跑过来舔舔我,像在嘲笑我,又像在安慰我。让人苦笑不已。

  这就是小霸,它带给了我一个快乐的童年。

 

    芹池小学三年级:孙鑫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