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我的好朋友——小浣熊
   作者:樊映霞

  在我的床上,放着一只可爱的小浣熊,那是去年冬天爸爸带我去超市买的。

  小浣熊的尾巴是橙棕相间的,一共有五节;它的全身都是橙色的,脚雪白雪白的,脚指头是红棕色的,脖子上围着一条棕色领带,别提多神气了!

  小浣熊的头是也是橙色的,耳朵是深绿色的,眉毛是土黄色的;脸是淡绿色的,脸中间有一团白色的毛,鼻子在那一团毛的正中间。

  我喜欢小浣熊!

 

    三年级:樊映霞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好朋友——小浣熊 的作文

  •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好朋友
  • 我的好朋友
  •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好朋友电脑
  •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好朋友们
  • 关于朋友的作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