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我爱仙人掌
   作者:朱清莹

  有人爱高贵的牡丹、有人喜欢芳香四溢的茉莉、而我却喜爱其貌不扬的仙人掌。

  仙人掌的茎是椭圆形的。远看,像一只只“小手掌”,这些“手掌”上长着一些小疙瘩,小疙瘩是上长着密密麻麻的小刺儿,小刺儿像警告人们花儿是不能碰,而是用来欣赏的,仙人掌的生命力十分顽强。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旅游,一去就是一个星期。可我回来时却发现其他的花儿都枯萎了,而仙人掌却依然挺拔,这件事令我十分赞叹!

  仙人掌有很多作用例如:可以吸收二氧化碳,也能食用,还能降血压、降血糖、降血脂等等。

  仙人掌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向人类做出奉献,我也要学仙人掌那无私的奉献精神!

 

    三年级:朱清莹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爱仙人掌 的作文

  • 写好状物作文,小学生该从哪入手
  • 微作文我爱运动周获奖名单
  • 作文《我爱门前的小花园》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