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泡豆芽
   作者:李浩轩

  泡豆芽  
  老师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泡豆芽。放学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一些黄豆,仔细观察这些黄豆,圆溜溜的,穿着一件黄色的衣裳,摸上去硬硬的,滑滑的,真可爱!这时我心中产生了一个疑问:豆子这么硬,豆芽能不能长出来呢?  
  我赶紧先给黄豆宝宝洗了一个澡,然后把它们泡在水杯里。它们可真调皮,一会儿浮上来,一会儿沉下去。过了一会,它们才安静下来,静静地躺在水里睡大觉。  
  第二天,我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的黄豆宝宝。啊!黄豆宝宝变样了,由圆形变成了椭圆形,长大了长胖了,还露出了白白的大肚皮。  
  过了两三天,黄豆宝宝长出了小尾巴,像小蝌蚪一样。又过几天,小尾巴越长越长,我看到这些豆芽,高兴地跳起来喊道:“豆芽长出来了!豆芽长出来了!”  
  通过泡豆芽这件事,我明白了在生活中,只要我们留心观察,认真思考,就会有所发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