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去植物园玩
   作者:焦鸣月

  植物园的美景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因为我要和爸爸妈妈去植物园玩。听说植物园的风景很美我真想亲眼看到。

  来到植物园,我被眼前的风景迷住了,那盛开的花朵好像小朋友的笑脸一样灿烂。我们向着植物园的方向走去,一边走一边欣赏旁边的美景。在小河旁边有许多钓鱼的人,那些钓鱼的人都快把鱼钓完了,我赶紧找了一块木板,在中间写着:请爱护小鱼,它们也是生命。我和爸爸妈妈继续向前走,看见一家专门租三个人坐的自行车,爸爸看见了就立马去租了一辆自行车。我们一家三口骑着自行车在植物园里转来转去,欣赏美丽的风景。我们找了一棵大树在底下休息。到交自行车的时间了,我们骑着自行车去交车。交完车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我玩的真高兴,如果有时间我一定要再去植物园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