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希望的田野
   作者:张垚

  我身在农村,它没有城市的喧闹,有着一股新鲜的空气和一群可爱的生灵;它没有城市挨挨挤挤的房子,却有一片空旷的田野。 
  春暖花开,鸟叫蛙鸣。我不时地在田野的电线杆上搜索,燕子风尘仆仆地从南方赶来,像五线谱上小巧玲珑的音符,配着唧唧的叫声,鸣奏着春季第一曲乐章。
  春风吹拂着,春雨随风飘洒。田野里,水涨起来了,土壤润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一切都欣然睡醒,张开了眼。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小伙伴们坐着,躺着,打两个滚,踢几脚球,捉几次迷藏。田坎上,劳作的农民开始耕田栽树,播种希望,田野宛如妈妈,呵护着自己的宝宝,无数的生命诞生了,到处充满了生机。
  乡村的田野,农民的希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