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古城公园
   作者:李浩轩

  古城公园  
  乡贤街小学三四班李浩轩  
  我的家乡在临汾市尧都区,那里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地方。如,瓜果飘香的花果街、古色古香的尧庙、景色迷人的古城公园……  
  今天,爸爸就带我去位于滨河路中段的古城公园游玩。走进古城公园大门,北边就是名人广场,这里有临汾50多位古今名人,它们都是用花岗岩精心雕刻而成的。走过名人广场往西就是梨园广场,这里有一个大戏台和几十个巨大的花岗岩脸谱。  
  沿着小路向前走,眼前突然出现一片碧绿清澈的湖水,就像一大块碧绿的翡翠,一眼望不到头,这里就是平湖水色。这时,一只小船划过平静的湖面,湖面上倒映着小船,加上湖两边的绿树红花,远处的几座小桥,真像一幅美丽的图画,此情此景,不得不让我想起这样一句诗“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游了古城公园,我不仅看到了美丽的景色,还了解了临汾的乡土文化。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